喜报|热烈祝贺中瑞诚合伙人张自霞当选甘肃省政协委员

中瑞诚迎来喜讯,根据甘肃官方媒体近期发布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甘肃分所所长张自霞当选甘肃省政协委员。

张自霞表示,有幸当选甘肃省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社会各界对中瑞诚的认可与信任。作为会计行业的从业者,未来将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权利义务,在本职领域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借助中瑞诚平台,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640.pn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据悉,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共有504名委员,分30个界别。

张自霞作为中瑞诚甘肃分所负责人、主任会计师,甘肃省注协惩戒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先进会计工作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注册会计师”、 甘肃省“金牌注册会计师”、 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一直坚持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不局限在传统审计领域,顺应市场需求变化,创新服务模式,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执业期间,组建专家库,积极研发内控、绩效评价、环境审计等事务所新项目,推动事务所特色经营;投资研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课题,引领事务所业务纵深发展;与高校联合举办审计助理培养班,为行业人才培养探索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