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瑞诚

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瑞诚” 】创立于1997年12月,是北京市首批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12月,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转制,是全国首批主动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会计师事务所。

经过二十五年发展,中瑞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大中型综合专业服务机构,凭借在业务收入、人才培养、信息化、执业质量、党建等多维度的优秀表现,自2003年起连续入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评价全国百强事务所,2022年位列全国综合评价百强第27名。

中瑞诚通过财政部、证监会证券从业资格备案,具有承接证券期货审计业务资格。具备军工涉密资质、金融企业审计资质、司法会计鉴定资质。

中瑞诚自2006年加入全球排名前十的国际会计联盟AGN,是AGN中国大陆成员所。

中瑞诚拥有良好的执业记录,成立至今从未因执业质量受到任何行政部门与主管行业协会的处罚。

中瑞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客户提供“精、专、特”服务,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_3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