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23日,北京市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光彩会、农发行北京分行、农行北京分行等六部门,市、区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代表1500余人参会。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经理何源泉作为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带领北京中瑞诚公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一同以线上视频形式参会,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推进会精神。

640.jpeg

640 (1).jpe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肯定北京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成绩,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踊跃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在会上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深化提升,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原则要求,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坚持全面参与、突出重点,坚持统筹推进、兼顾内外,坚持三条红线、共赢共享。各级工商联、农业农村部门、乡村振兴部门、光彩会、农业发展银行、农业银行要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协同配合,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1667981741725411.jpeg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现代服务业企业,中瑞诚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章程、写入企业“十四五”规划,长期坚持“以专业服务支持社会公益”,并在救灾复产、抗疫支援、爱心助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社会化拥军等多个领域积极行动。未来,中瑞诚将继续强化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大力投身公益事业,用智慧和力量奉献社会、服务社会。